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玫瑰粉头发是什么颜色

玫瑰粉头发是什么颜色

玫瑰粉头发是一种比较显白的发色,然后效果像樱桃红加上粉红色的颜色,如果染上这个颜色是比较靓丽的,有人说像葡萄酒红,其实和葡萄酒红差不多的样子,但是它比葡萄酒红更亮一点,这个颜色属于掉色也是很好看的一种发色。

如果想染玫瑰粉头发的女生,建议最好漂染一下自己的头发,黑色也能够上色,但颜色并不是很明显。玫瑰粉头发对于黄色皮肤的人友好超级显白,染完头发之后感觉自己白到发光,头发之前有褐色的人最好先褐色,然后不是纯黑发,都可以染出不错的效果。

玫瑰粉虽然是粉色一类的头发颜色,但是并没有粉色那么的粉嫩和夸张,颜色更偏深棕色一点,在樱桃红的基础上带了一点粉红色,所以染上这个发色超级显白。出来的就是少女感,而且显白的一款发色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些掉色的情况,这个是很正常的。

玫瑰粉头发这款发色洗头的时候会有一些掉色很正常,染发一个月之后颜色变浅就会成为玫瑰金,依旧超级好看,玫瑰金的颜色比刚刚染完之后的颜色要沉稳很多,而且变得偏淡很多,两个月之后头发基本就是粉色了,太阳底下其实会比暗光光线之下更具有粉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