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gai王斯然综艺叫什么

gai王斯然综艺叫什么

gai王斯然综艺叫《新生日记第二季》。这档综艺节目是由湖南卫视制作的一档非常温暖的真人秀节目。因为它反映的是孕期生活观察的内容,所以上映之后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第二季节目邀请的嘉宾是应采儿和陈小春夫妇,还有gai和王斯然夫妇、周安琴和宁桓宇夫妇以及王弢和刘璇夫妇。

节目的主要内容就是呈现了四对夫妇在孕期的日常生活。因为四对夫妇是处在不同的孕期,有的是新手父母,有的是二孩家庭,所以每对夫妇展现的生活内容,也是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看点。通过记录孕期夫妇的生活,也反映了许多当下人们关心的问题。

第二季的节目在节目上更是有所创新,从节目嘉宾的年龄就可以看出是涵盖了各个年龄段。gai本名叫周延,他是中国内地一位优秀的嘻哈说唱男歌手。因为在2017年参加了《中国有嘻哈》节目,并且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冠军,从而成功走入大众视野。

gai与王斯然从2014年开始恋爱交往,经过四年的恋爱,两人在2018年步入婚姻殿堂,在今年的6月1日,gai通过官方平台宣布,王斯然已经生下二人的爱情结晶,并且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此次夫妇二人参加这期节目,更是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看点,也为节目带来了更高的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