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bc罩杯大小的区别

abc罩杯大小的区别

abc罩杯的区别就是罩杯的尺码不同,A杯,B杯,C杯指的是罩杯的大小,A杯是最小的,罩杯大小按照A、B、C、D、E这样的顺序依次变大。选择内衣的时候首先要搞清楚的就是胸围和罩杯。

文胸罩杯是很重要的,这代表的是胸部的大小,如果没分清楚罩杯就购买内衣的话那可能会买到不合适的衣服,穿着也会不舒服。

罩杯也是很好测量的,其实罩杯的大小就是用上胸围的数值减去下胸围的数值得到的差值。

一般情况下差值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

也就是说每个罩杯之间的数值差距只有2.5cm。不同罩杯代表胸部大小不同,一定要严格按照自己的罩杯大小选择内衣。

合适的罩杯能将全部乳房都包容于内衣罩杯内,有支撑、提升以及集中的效果。任何体型的人都能根据胸围数值和罩杯尺码选择到合适的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