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波点裙子怎么搭配

波点裙子怎么搭配

波点图案一直是比较流行的时尚元素,自带复古和法式的精致感,深受年轻的群体们喜欢。日常中黑、白波点出镜率高也比较好驾驭,我们在搭配时一定要遵循上简下繁的原则,比如夏天上身穿浅色亮色的短袖,黑色的衬衫搭配,秋冬的话选择简单的毛衣或者开衫,穿出来的视觉感才会更加养眼吸睛。

1.配纯色的亮色系上衣

白色波点半身裙是比较干净、清新的一款裙子,夏天多选择一些中长款的波点裙来搭配亮色系的短袖,比如天空蓝、亮白黄橘色,会更加俏皮可爱。

2.黑白色搭配

黑白波点半身裙搭配纯白色或是黑色上衣,展现女人的气质。上衣的款式带些设计,比如袖子的绑带设计,更加能凸显个人的品位,如V字领、一字肩的也能增加不少韵味呢。

3.配开衫

波点半身裙搭配开衫,对于秋天刚好适合,喜欢穿连衣裙的妹子可以选择搭配一件米黄色的针织开衫,既能抵御秋天早晚的温差还能凹造型。

4.配毛衣

冬款毛衣配波点裙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纯色普通的针织麻花毛衣在波点元素的衬托下,还能提升高级感,更显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