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的正确使用时间是白天还是晚上

眼霜的正确使用时间是白天还是晚上

准确来说,眼霜白天和夜晚都要使用。极个别眼霜只适合在夜晚使用,白天可以不用。眼霜能够帮助抵抗眼部出现的各种问题,功效比较齐全,是女生保养皮肤过程中最不能缺少的物品。

眼霜要用在使用爽肤水之后再用,爽肤水不仅能为肌肤补充水分,还具有镇定和舒缓作用,能让毛孔完全扩张,在皮肤和细胞之间建立起一条直达通道,能够更好的将眼霜中含有的成分全部吸收掉。

白天使用眼霜的顺序是洁面—爽肤水妆前乳—精华—乳液—眼霜——防晒。晚上使用眼霜的顺序是卸妆—洁面—化妆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面膜。

眼霜属于眼部护肤品,它其中添加了甘草、维生素C、海藻、芦荟、甘菊等多种成分,集美白,保湿,抗氧化等多重功效于一身,能够缓解眼部疲劳,减轻电子辐射对眼部造成的伤害,还能改善黑眼圈,眼袋,抵抗细纹的增生,为眼部肌肤提供很好的滋养与呵护。

眼霜属于浓缩型产品,使用时只取绿豆大小就足够用了,用多了反而不能完全被吸收,可能引发脂肪粒的生长。涂完眼霜后按照逆时针的方向按摩眼部,能让眼睛最大程度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