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旗袍美探沈晓安的结局是什么

旗袍美探沈晓安的结局是什么

《旗袍美探》中沈晓安的结局是和小桃子在一起了。电视剧中沈晓安是罗秋恒的下属,并一直跟随罗秋恒查案,电视剧中的沈晓安十分可爱,有的时候总是呆呆木木的,也是因为这样引起了小桃子的注意,并且最后和小桃子走在了一起。

在剧中本来小桃子是在马敏兰家里做保姆的,但是不知道怎么马敏兰的丈夫死在了浴室里,小桃子就被带走作为调查的仆人,经过调查发现跟小桃子是没有关系的,可是这对小桃子的生存有很大的困扰,苏雯丽看小桃子人挺好的就收留了小桃子,而沈晓安一直在与罗秋恒监察员合作,在各种犯罪现场收集证据并记录证词,诚实勤奋,简单明了的个性,忠于罗检查员这个人。

小桃子的本名其实是叫赵依桃,而且赵依桃的父亲是一个老师,可以说小桃子的教育还是很好的,但是后来一家人陷入麻烦,为了照顾家人,小桃子只能当女佣,苏雯丽出现后才将小桃子救出,这也是为了剧情的发展设立的。

但是幸福的是小桃子在后来得到了爱情,也让亲情更加美满了,有一个反转的就是小桃子竟然是苏雯丽的亲妹妹,这个剧情真的让人很意外,但是可以说也是很好的,在结局一大家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