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深入人心男团为什么少了一个人

深入人心男团为什么少了一个人

声入人心男团成员郑云龙的音乐剧行程与歌手决赛直播冲突,无法调开,所以选择退出《歌手》。由节目中他们的“音乐合伙人”高天鹤“顶替”郑云龙,征战下轮比赛。

声入人心男团成员由阿云嘎、郑云龙、鞠红川、蔡程昱四位实力唱将组成。四个人的成团是背后的团队经过多方面因素考虑而做出的决定,尽管刚开始成绩不佳,没有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但是他们后续发力,就在他们的成绩突飞猛进的时候成员郑云龙却因为音乐剧行程与《歌手》的直播决赛冲突,考虑再三决定退出《歌手》的录制,最后由他们的合伙人高云鹤代替郑云龙,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歌手》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音乐竞技表演类节目,在这档节目中参加的选手都是在音乐上有较好成绩的人,优秀的音乐人同台竞技给节目增添许多亮点。尽管面临郑云龙退赛,声入人心男团成员最终成绩还是没有让观众失望,《歌手》这个节目继王晰之后很少有歌手唱美声,“声入人心”男团的美声可以说是够水平,够专业。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歌唱事业中一定也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