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霜和妆前乳有什么区别

隔离霜和妆前乳有什么区别

这两者是有很大的区别,隔离霜是保护肌肤,保护化妆的一种重要的化妆品,那么妆前乳是为了修饰肤色的不均匀暗沉以及多种肌肤问题而产生的一款化妆品。

隔离霜和妆前乳也有很多的共同点,就是隔离霜和妆前乳都用于护肤之后,上底妆之前隔离霜和妆前乳都能够起到隔离护肤品和之后上了彩妆的作用。

对于隔离霜和妆前乳的正确使用方法,这两个也有不同,首先妆前乳是一个妆容的基础,需要打造持久的妆容,选择一款合适的妆前乳是至关重要的。妆前乳的使用方法和乳液一样,重点在鼻梁,额头还有下巴这个地区进行重点的涂抹。从内到外横向涂抹,重点修饰内轮廓。

隔离霜首先将脸部清洗干净之后,然后再用化妆水和乳液,这样才能够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再涂抹隔离霜的时候,颧骨的部位可以去多擦一点,因为这里的突出部位是特别被太阳晒过的晒斑,鼻子以及T字区可以减少用量,因为这个区域会比较油腻,用量过多就会造成隔离霜的堆积,这样既难看又会伤害到皮肤。

隔离霜和妆前乳这两个化妆品应该及时的正确使用才能够更好的护肤,甚至是上妆的时候也不会特别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