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郎朗的手能跨几度

郎朗的手能跨几度

据说,郎朗的手能跨12度,一般学习钢琴的人手指都比较修长,再加上郎朗从3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钢琴,所以跨12度不成问题。

郎朗毕业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他的父母从小就严格要求他,以至于让郎朗拥有现在的成就。郎朗一生拥有无数荣耀和奖杯,2019年6月份,37岁的他完成了人生大事,他与吉娜·爱丽丝结婚了,女方也是一名钢琴演奏者。

在郎朗向大家描述自己的感情经历时,他表示与妻子吉娜·爱丽丝是一见钟情,两人很欣赏对方身上的才华,因此走到了一起。郎朗和吉娜·爱丽丝长达四年恋爱长跑才步入婚姻的殿堂,举行婚礼的时候,音乐界许多著名的音乐人士都来到现场为他们送去祝福。

郎朗曾因练琴过度,导致左手臂旧伤复发,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都在休息状态,为此郎朗一度消沉,不过好在是吉娜·爱丽丝陪伴在郎朗身边,跟郎朗讲故事,还逗郎朗开心。郎朗除了音乐事业之外,他很少在媒体面前提及自己的家人,宣布结婚消息的时候,更是让粉丝们都很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