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门镖局与武林外传的关系

龙门镖局与武林外传的关系

龙门镖局是武林外传的续集。在人物的关系上,白敬祺是白展堂和佟湘玉的儿子,又是龙门镖局老板娘的外甥。白敬祺是武林外传中白展堂的传人,他会使用葵花点穴手,更多的是遗传了佟湘玉的精打会算,在龙门镖局中是个军师的职位。

龙门镖局中的吕青橙是武林外传中吕秀才和郭芙蓉的女儿,在武林外传中孩子的名字叫吕郭,只是在龙门镖局中出现了,便是吕青橙,龙门镖局依旧是不改武林外传的诙谐幽默的风格,几个人物的性格也差不多相似,龙门镖局和武林外传还是以主要描绘了在当时两个大家庭中,互关互爱的气氛,让你感觉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地。

两个电视剧里的人物还是住在一个屋檐下,低头不见抬头见,他们一大帮子就是个普通人,然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传奇,他们邻里和睦,互帮互助,非常的有爱,过着普通百姓的生后,然而他们身处的这个江湖就没那么好混了。

他们的背后不管有多大的背景、什么样的称呼,就是喜欢到同福客栈的这小地方,他们觉得在这个纷纷扰扰的江湖里面,即使是大侠也是可以不会武功的,盗圣很可能是胆小鬼,在他们温柔的外在下面,有着不一样的温情脉脉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