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冬雨的身世

陆冬雨的身世

《魔幻手机2》中陆冬雨的父母只是普通人,母亲小草因难产去世,父亲是谁剧情没有交代清楚,不过陆冬雨不是陆小千的孩子,两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陆冬雨的性格比较叛逆,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极度讨厌傻妞,认为是她破坏了自己的家庭,不过本性不坏,为了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被马雷利用,后来知道真相的他开始与马雷对抗。

陆冬雨的外公是黄德华,外婆是肖楚楚,母亲是小草,至于父亲是谁,剧情没有详细介绍,只知道他的养父是陆小千。陆冬雨一心想寻找自己的生母,他从来没有见到过自己的妈妈,不过他一直将陆小千当做是亲生父亲,他厌恶傻妞,因为陆小千心目中只有傻妞,因此曾一度破坏两人的感情。

在陆冬雨心里,他认为是傻妞破坏了自己原本幸福的家庭,曾试图将傻妞赶走,还把陆小千的发明带走,结果却被抓进监狱。

其实陆小千是为了保护陆冬雨母子才选择和小草结婚的,两人只是名义上夫妻,但是傻妞却误解了陆小千和小草的关系,从而两人产生了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