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gun神怎么念

gun神怎么念

《亲爱的热爱的》剧中gun神中的“gun”应该发枪的英文读音。韩商言被称为电竞圈的远古传说,他非常擅长在游戏中使用枪械,因而还有“枪神”这个外号。

韩商言出生于挪威,是挪威公民,2004加入中国国籍。他曾经是solo战队主力成员,也是战队最主要的投资人。solo战队解散之后,韩商言成立了KK俱乐部。

他把吴白(DT)、沈哲(Grunt)、97、demo等人全都拉到了自己麾下,韩商言的最终梦想是带领KK战队走上电竞巅峰,拿下最高荣誉。

韩商言退役之前曾是非常知名的电竞选手,拿下了十个世界冠军,个人世界排名成绩非常亮眼,他创下的成就无人能敌,几乎没人能打破他的神话。这是韩商言退圈多年仍然受人追捧的关键原因,

电竞圈喜欢仰望强者,每位职业选手都把强者当成自己要超越的目标,以此来激励自己,韩商言是很多人的“靶子”,但是他毫无畏惧,毕竟实力摆在那里。

其实,韩商言有很多外号,都是电竞选手们给他取得,除了“gun神”这个人人皆知的称号之外,韩商言还被称为神棍、G神、大魔头、大忽悠,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