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晋小妮最后和谁在一起

晋小妮最后和谁在一起

《青春斗》结局中晋小妮是单身,她独自抚养孩子,她并没有再恋爱。

晋小妮的感情经历是非常波折的,她先后交往了三任男朋友,最后她好不容易和宋逸结婚了,但是这段婚姻没能保持太久,晋小妮和宋逸还是离婚了。

原本大家都以为宋逸是渣男,他可能只是在玩弄晋小妮的感情。但是当看到最后会发现,宋逸并不是很渣,晋小妮有这样的下场完全都是自己作的。

晋小妮和宋逸结婚过了一段幸福时光,但是后来宋逸长时间在外出差,晋小妮非常没有安全感,她时时刻刻担心宋逸会背叛自己。她从来就没有全心全意的信任宋逸。

后来因为别人的恶意挑拨,晋小妮又去找宋逸闹。这次宋逸实在受不了了,所以他提出要和晋小妮离婚。

在离婚之前晋小妮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原本想以此为借口不和宋逸离婚的,但是宋逸已经铁了心的要离婚,他愿意抚养孩子,可他不愿意再和晋小妮在一起。

所以最后结局中晋小妮当了一个单亲妈妈,她带着孩子回了老家。后来晋小妮又出来工作了,她开始了新一轮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