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油皂是什么

马油皂是什么

马油皂主要提取了马脖子上的脂肪,制作成了一种洗护产品。马油皂属于弱碱性的洗护产品,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包括了维他命e和亚麻酸,我们常吃的食物一般都是酸性的,坚持使用马油皂,可以改善酸性的皮肤,达到平衡肌肤状态的效果,有利于皮肤的健康。

马油皂的作用有很多,可以用来洗澡,也可以用来洗脸,都有很好的护肤效果,坚持使用,可以改善皮肤粗糙的问题。用马油皂洗脸,对脸部毛孔粗大、瘙痒、黑头、出油等情况有很好的改善,而且用马油皂来洗头,还可以减少头皮屑,改善头皮瘙痒、断发的情况。

使用马油皂洗脸,可以在洁面的时候,先用打泡网打出丰富的泡沫,再将泡沫均匀地涂抹在脸上,进行一定的按摩,揉搓20秒左右清洗掉就可以了。

使用马油皂洗头发,可以先将头发用热水打湿,揉搓马油皂,将马油皂充分地揉出泡沫,粗略的揉一下头皮和头发,用指腹按摩头皮,然后用热水冲洗干净,清洗干净以后,涂抹上护发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