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墨兰小说结局是什么

知否墨兰小说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结局中,盛墨兰虽然嫁入豪门,但是她没有得到丈夫的宠爱,甚至经常与丈夫的小妾们争宠,生活过的十分悲惨。

墨兰是盛家的四小姐,她的母亲是妾室林小娘,可别小瞧这对母女,心机重的很。虽说墨兰是庶女出身,但她深受父亲的喜爱,并且她的母亲掌管着盛家大小事物。墨兰从小就被林小娘教导要讨父亲欢心,这样就能在盛家立足。

正是因为林小娘的教导,才导致墨兰误入歧途,一步错步步错。墨兰总是喜欢和身边的人攀比,并且性格嚣张跋扈,也是因为父亲对她的宠爱,所以她才敢在盛家胡作非为,甚至做了很多坏事。

原著中,墨兰还害的明兰差点毁容,不过父亲并没有重重责罚她,因为明兰从小就不受父亲的喜爱。墨兰一直都想嫁入豪门,长大后的她一直都在为自己谋划,还主动接近齐衡,不过齐衡对她并没有好感,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

墨兰做了很多坏事,虽然她最终嫁入了豪门,但是她的丈夫并没有对她一心一意。结婚后,墨兰的丈夫纳了很多妾室,她每天都要跟这些小妾们争宠。只能说,一切都是墨兰自食其果,怨不得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