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五竹结局

庆余年五竹结局

《庆余年》结局五竹被庆帝打成重伤,一个人去大东山养伤了,五竹在叶轻眉和范闲等人的影响下有了自己的意识,想要一个人安静生活,没有和范闲一家继续在一起。

五竹原本是神庙的生化机器人,外表和普通人一样,但实际上是个机器人,每次任务结束回到神庙都会被清除记忆,直到五竹被叶轻眉从神殿带走。

五竹跟随叶轻眉离开神殿后成了叶轻眉的仆人,跟在叶轻眉身边多年,叶轻眉死后五竹救了叶轻眉儿子范闲,一个人养大范闲并教会范闲武功,在这个过程中五竹逐渐衍生出人类的情感。

神庙一直没放弃找回五竹,庆帝在大东山设计杀害大宗师苦荷和四顾剑,借机除掉了一心谋反的长公主和太子等人,大东山之间结束后,五竹去神庙想找回以前的记忆,却再次被神庙清除了全部记忆。

五竹虽然不记得范闲,却拒绝执行杀害范闲的任务,还陪着范闲去了皇宫,五竹在皇宫记起叶轻眉死因想要杀了庆帝为叶轻眉报仇,但庆帝太过强大,五竹以重伤之躯杀死庆帝,最后一个人在大东山养伤,拒绝和范闲一起隐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