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能媳妇涂口红是第几部

刘能媳妇涂口红是第几部

刘能媳妇涂口红是在第9部里面。刘能的媳妇心血来潮想要打扮一下,但因为她怕王云嘲笑自己,所以她谎称自己买口红是给自己的女儿刘英,王云给她推荐了一款适合年轻人涂的口红,这款口红是中国红涂上去很显气色。

但是刘能媳妇不知道这款口红并不适合她,所以她在涂好口红之后叫醒了在躺椅上睡着的刘能,刘能清醒过来发现自己的媳妇涂的嘴唇红红的,让刘能大吃一惊,而他随即反应过来开始猛烈的夸赞,表示涂这个口红气色太好十分漂亮,让他想起了两人当年的画面,然后他又拿出手机开始给自己的妻子拍照片,不仅发朋友圈炫耀还特意发给了赵四。

赵四收到了刘能拍的刘英妈妈的照片之后,一下被刘能媳妇的照片逗乐了,而后他知道不能被刘能比下去,他想要和刘能争个高下,也去大脚超市买口红。所以后来刘英的母亲和她的婆婆都涂了王云超市的口红,这也让王云稀奇不已,她还特地给自己的丈夫刘大脑袋打了一个电话,把这件稀奇事说给他听。

刘大脑袋也被这件事逗乐了,他还建议自己的妻子王云也涂一涂口红,因为当初他之所以被王云吸引,首先就是被王云嘴唇上的口红色号吸引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