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犬夜叉戈薇的结局如何

犬夜叉戈薇的结局如何

两人幸福的在一起。犬夜叉把戈薇送回了原来的世界中,但是连通两个世界的那口井再也没有之前的作用。戈薇在这个时期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是犬夜叉依旧会隔三差五的去井边,还总是去找过去的方法,一直徘徊在井边,最后犬夜叉闻到了戈薇的味道。

戈薇在原来的世界上了高中,但是她依旧念念不忘犬夜叉,这份思念每一天都在加深,彼此的思念,让通往两个世界的那口井再度通了。戈薇的母亲告诉她,自己已经找到了幸福,让女儿不要牵挂她。就这样戈薇来到了犬夜叉的世界,学着适应这世界的生活,和犬夜叉一起在这个世界生活。

杀生丸和玲的结局也很美好,杀生丸把玲带到人类的世界,经常给玲送礼物,哄玲开心。最后杀生丸长重新长出了手臂,爆碎牙也长出来了,广播剧中他向玲求婚了。弥勒和珊瑚两个人一直生活的很好,很甜蜜。俩个人有了第三个孩子。珊瑚的弟弟会继续去修行,七宝也会慢慢张大成为独当一面的狐妖。

最感慨的是神乐,背叛了奈落和赤子,气急败坏的奈落将瘴气注入给了神乐,神乐死的时候,看到杀生丸来见她了,神乐一直微笑,然后看着她化成清风慢慢飘散。没有所谓的好与坏,只是时间总有很多的不甘心,不愿意,让人有了执念,最后让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