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木亚麻灰适合什么人

青木亚麻灰适合什么人

青木亚麻灰适合适合皮肤白皙或者是偏黄的人,要是你的皮肤偏黑一点的话,就可以搭配棕色和红色试试。青木亚麻灰适合绝大部分亚洲人可以说是百搭的一种颜色,当我们做染发之后,可以试着去做一下卷烫处理。

亚麻色在现在依旧是特别的火爆,尤其是春秋季节这款青木亚麻色,这款颜色被大家称之为最适合亚洲人染发的颜色之一。有很多人觉得这个颜色并不太适合我们这些黄皮肤的女生,其实染发的颜色要根据我们每个人的肤色来决定的。

一般情况下,冷色调的皮肤更加适合冷色调的发色,暖色调的皮肤更加适合暖色调的发色,而青木亚麻灰是属于灰色调。虽然在表面上看上去很惊艳,但是它的持久时间特别的短,我们在上色之前首先要漂调原本的发色,这对于我们头发的伤害是特别大的。青木亚麻灰对肤色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基本上亚洲的小姐姐都特别适合。

青木亚麻灰这个颜色适合20~30岁之间的小姐姐,能让人显得更加青春有活力。要是你正处于20~30岁之间的小姐姐可以选择青木亚麻灰,它能让你年轻10岁。要是你不想让自己的头发伤害特别大的话,可以选择染其它的颜色,你还是在犹豫自己到底适合什么颜色的头发时,不妨可以试试青木亚麻灰,它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