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使小胡子变淡

如何使小胡子变淡

女生想要让小胡子变淡可以使用漂胡剂,男生的话可以直接使用剃须刀。

小胡子其实也是人体的一种体毛。有的女生毛发比较旺盛,所以小胡子看起来很明显。有时候看起来就像是小男子汉,所以让不少女生都感到苦恼,有的女生也会选择把小胡子刮了,但又发现越刮越不对劲。其实可以使用漂胡剂来帮忙。

漂胡剂顾名思义就是漂胡子用的东西,目的不是去除你的胡子,而是让你的胡子上的黑色变成金色或者是白色,总的来说,无论是近处看还是远处看,都看不出是小胡子,道理跟漂白头发差不多,从你的发色从黑变成棕色再变成金色,所以很受女生的欢迎。漂胡剂一般都需要调和,使用的时候需要根据说明书进行,避免出现什么差错。

而男生的话,一般直接把胡子剃短或者剃掉就好了,男生长胡子其实是正常的情况,有的男生还喜欢留胡子。如果不喜欢有胡子,就使用剃须刀刮掉就完事了,这种情况没有必要纠结。要试试漂胡剂也可以,不过男生的毛发一般都比较硬,估计漂的时间得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