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手臂赘肉怎么能减掉

手臂赘肉怎么能减掉

想要减掉手臂上的赘肉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跑步,因为跑步可以达到瘦全身的效果,另外可以练瑜伽、打网球、做平板支撑、举哑铃、打羽毛球、做专门的瘦手操等等,还可以吃一些木耳、洋葱等食物。

有些人腰围看起来非常纤细,但是手臂却有很多赘肉,夏天穿裙子不好看,其实想要瘦手臂的赘肉方法有很多,但一定要坚持下去,如果你只坚持两三天,那么是不会有效果的,一般锻炼的时间持续1个月左右才能有效果。

跑步是简单的运动方式,它不仅可以瘦手臂,还能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小腿也会纤细很多,如果想快速减掉胳膊上的赘肉,可以练习瑜伽,一般健身房中会有教练带你练习瑜伽,他/她会告诉你方法,另外游泳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还有就是可以打网球和羽毛球,因为打网球需要挥动手臂的力量,如果是男生的话,可以打篮球瘦手臂,不过一定要适量运动,否则适得其反。另外,举哑铃可以瘦手臂,只要坚持下来就会有效果,不过举哑铃对于女生来说并不建议,因为举哑铃会练出肌肉,显得有些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