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发素是洗头前用还是洗头后用

护发素是洗头前用还是洗头后用

护发素是在洗头发之后使用的,使用护发素能够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尤其是对于毛躁干枯的头发,使用护发素是非常有必要的。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没有掌握好正确的顺序,就会对于头发的发质造成影响。

在洗头发的时候要掌握好正确的方式,一般先用水把头发打湿,然后把洗发水倒在手心上揉搓出泡沫之后再放在头发上来回揉搓,这样能够让头发清洗的更干净。之后可以用清水把头发上的泡沫冲洗干净,再取适量的护发素,均匀的涂抹在发烧的位置。涂抹之后不要马上就进行清洗,最少保持两分钟左右,然后再清洗。

护发素一般是分为两种的,有的是在洗完头发之后涂抹在头发上,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使普通类型的护发素,还有一种是免洗类型的护发素,在洗完头发吹干之后,可以直接涂抹护发素,但是这种是不需要清洗的。

其实护发素的主要作用就是对于头发的护理有着不错的帮助,尤其是经常染烫头发,不使用护发素,很容易导致头发变得很毛躁,在头发特别长的时候,还会有分叉的现象,使用护发素能够达到不错的滋润效果,能够让头发保持干爽,尤其是头发还出油的。在选择护发素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以及需求选择普通类型的还是免洗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