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cc怎么用才正确

气垫cc怎么用才正确

正确使用气垫cc应该是在基础护肤步骤结束以后。打上妆前乳这个步骤以后就可以使用气垫cc霜了,气垫cc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不要本末倒置,否则就会影响整个妆容。

化妆可以使整个人的气色变得很好,提升自己的颜值,同时也可以让个人变得更加自信,用一个完美的妆容去面对别人也是对于别人的尊重。但是在化妆的过程当中,各种各样的化妆品让人感觉应接不暇,其中气垫cc就是一个非常常用的化妆品。

这几年气垫cc非常的流行,因为它使用起来方便,再加上服帖性比较好,所以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应该如何去使用它,以及它的使用顺序。使用气垫cc之前,应该先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将脸部先彻底的清洁干净,然后再使用自己平时的基础护肤,最后再使用妆前乳,最后就可以使用气垫cc了。

气垫cc具有粉底以及隔离的功能,另外还可以帮助平衡肤色,较好的cc霜还有防晒的功能。可以说气垫cc霜的效果相比较bb霜更加的综合一些,不过它主要的功能都是遮瑕,填补毛孔,平衡肤色,美白皮肤。在使用气垫cc霜的时候,应该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产品,不要形成假面或者是太白的情况,这样会显得很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