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女记者真实身份

沉默的真相女记者真实身份

在《沉默的真相》中女记者的真实身份是和朱伟等人是一伙的。在电视剧中女记者的身份十分隐秘,她一直在做着误导警察目标的事情,并且通过自己的工作性质对案件进行了极大的宣传,想要将事情弄大并且掀起轩然大波,让参案的所有人都被舆论所困扰。

在电视剧中因为抛尸案件一直没有查出真相,因此很多人都对这个案件有着十分不符真实性的说法,而女记者最一开始的出现就说自己是受到了一个人的告密,这个人给她写了一封匿名信,让她和警察进行游戏,后来在警察的勘察中发现,这封匿名信上只有两个人的指纹,因此可以明白的是,这封匿名信根本就是女记者伪造的。

其实女记者的这种做法很可能是为了要掩饰案件的真相,她的所作所为一直都是在误导警察,给警察查案制造了种种的困难,并且在不断的进行捣乱扰乱正确的视角,而且还在这个过程当中企图嫁祸到别人的身上。

好在电视剧中的一些细节凸显出了女记者的不对劲,如果这个女记者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业绩所以才在不断的追踪这个案件,那么为什么她总是在和警察们兜圈子呢,也是因为她的遮遮掩掩,最后被人所怀疑,在案件侦破的时候她也说出了自己也是案件的策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