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素颜妆的正确步骤

伪素颜妆的正确步骤

只要做好保湿然后用散粉加上浅色的眼影修饰眼部,最后用眼线笔勾勒出简单的线条就可以了。

很多人都向往着素颜出门的日子,但是由于现在人对于美的追求都比较认真,因此出门化妆便成了现在人们的一种习惯。

首先一定要使用保湿妆前乳滋润肌肤,让肌肤的纹理更为细致润滑,选择带有提亮肤色功能的妆前乳为最佳。而选择一款好的BB霜裸妆的关键,一般要选择比较水润的,遮盖性较强的才能达到裸的要求。还有就是记住在眼周黑眼圈或是痘疤等瑕疵处使用遮瑕,遮瑕笔可用刷子或手推开。当然定妆可使底妆更清爽、妆容更持久,所以是不可忽略的步骤。

而对于伪素颜眼妆来说,首先用散粉将眼皮上的油吸干净,然后用一把眼影刷沾取一个比肤色略浅一点的眼影色,将其涂抹在眼头和下眼睑做到一个自然地提亮的效果。用锥形刷沾取少量棕色眼影画在下眼尾的三角区域,有一种上睫毛印下的阴影一杨。画一条紧贴着睫毛根部画一条黑色眼线眼尾不要拉长。然后用一个棕色的眼线笔画一下眼头,有一种开眼角的感觉,最后刷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而且除了以上的这些方法,大家一定要记住一点,不要使用过于厚重的化妆品,因为人们在素颜的时候脸上是不会出现那些花花绿绿的颜色的,而且像睫毛膏等如果使用了立马就会令伪素颜妆穿帮,因此这些事情一定要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