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回答1988正焕表白哪一集

请回答1988正焕表白哪一集

《请回答1988》正焕表白是在第18集,他终于向德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然而却当着众人的面说这是玩笑话,就这样正焕因为自己的犹豫错过了德善,爱情有时候真的需要勇气。

剧中,东龙想看正焕向女生表白是什么样子,毕竟这么多年一直没看到正焕身边有过其它女孩子,而恰巧对面坐的是德善,正焕看着德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正焕说“我喜欢你”,为了德善他真的做了很多事情,比如说为了跟德善一起上学,竟然在大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这种看似很平常的事情,正焕一直都在做,然而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德善,将自己的心意埋藏在心底,正焕喜欢德善只有阿泽一个人知道,女主角都没有察觉到。

正焕之所以没有和德善在一起,就是因为他的犹豫不决,在德善的爱情之路上,正焕总是晚到的那一个,如果正焕能够早点说出自己的心意,结局也许会不一样吧。

青春有时候就是这样的,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做到完美,希望正焕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遇到所爱之人,下一次一定要勇敢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