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离子烫需要多长时间

离子烫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情况下女性做离子烫的话大约需要两个小时,但因每个人的发质不同,头发浓密程度以及头发的长短都不同,所需要的具体时间也不同,头发多并且头发很长的人需要的时间更多一些,反之则少一些。

离子烫是一种烫发形式,烫完后的头发线条比较直,这种烫发最适合天然鬈发的、头发特别多的、烫过发的或是追求超直感觉的人士。

做离子烫的步骤有很多,第一步当然是要清洗头发,让后续的发型打造更加简单。

洗完头发后要进行第一次修剪,这样才更好做造型。

第三步就是涂抹软化剂了,涂软化剂之后要根据发质情况来判断是否软化成功,有些发质比较硬,所需要的软化时间就更长一些。

软化完毕之后要再次清洗头发,然后再吹干,吹干后涂抗热凝胶。

再然后就是最后一步了,用电夹板分层拉直头发,然后上离子烫定型水。

离子烫的过程基本上是不伤害头发的,但做完头发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护头发,可以定期做一下发膜,尽量好好护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