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魂神威为什么是妹控

银魂神威为什么是妹控

《银魂》中神威有一个妹妹叫做神乐,因为神威的脾气超级差,但只要在妹妹面前就会变得格外温柔,所以被称作“妹控”。

神威表面看起来很凶,是一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人,但是再厉害的人也有软肋。神威很爱自己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妹妹,虽然神威的脾气非常差,可他也有柔情的一面,何况自己的妹妹如此可爱,所以神威自然非常保护妹妹。

神乐是《银魂》里的女主,为了打工赚钱来到江户,但却被流氓利用。神乐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性格大大咧咧的,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说话非常毒舌,不过本性是善良的。神威在外人面前表现出一副很凶的样子,但只要面对妹妹神乐的时候,他说话的语气就会变得非常温柔。

神威的战斗力超强,遇到强者会更加强大,喜欢挑战一切强者,即便打成平手也不介意,相反,神威对弱者不屑一顾。神威很疼爱自己的妹妹,虽然有时候两人会拌嘴吵架,但只要妹妹不开心,神威便会什么事情都依着她,有这样的哥哥,可以说让人十分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