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鸡毛飞上天中陈路结局

鸡毛飞上天中陈路结局

《鸡毛飞上天》中陈路结局和王旭化解了矛盾,他发明了超级网上售货机,最终他和王旭一起做生意,赚了不少钱。陈路和蔡晓丹生活的很幸福,他们的结局很不错。

陈路是陈江河和骆玉珠的孩子,因为这个孩子出生在路上,所以就被取名叫做陈路。

陈路小时候是很可爱的一个孩子,他得到了父母全部的爱。陈路和王旭小时候相处的很好,他们仿佛是一对亲兄弟,会彼此照顾,也会支持彼此。

但是后来陈路和王旭闹矛盾了,都知道王旭只是陈江河的继子,但陈江河一直将王旭当做是自己的亲儿子。

而陈路却在生气的时候对王旭说出了“那是我亲爸”这样的话,这让王旭很伤心,事后陈路也后悔不已。不过幸好他们俩并没有彻底闹掰。

后来陈路和蔡晓丹开始创业,他提出了超级网上售货机的概念,并开始尝试将它做成生意。

王旭在邱岩的劝说下和陈路和好,他明白了陈路的想法,他才知道原来陈路的构想是非常超前的,于是他将陈路的构想和自己的海外中转仓结合起来,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