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药师为什么杀他师父

黄药师为什么杀他师父

黄药师没有要杀他师傅,黄药师是黄蓉的父亲,对他的妻子一往情深,除非是妻子受到了伤害,否则他从来没有下手伤过别人。他的个性离经叛道、性格孤僻,只有他的妻子能够与他琴瑟和谐。可是让人惋惜的是,最后黄药师的妻子还是早早去世了,从那以后他的性格变得更加奇怪,最后因为妻子的遗像落水,他也跟着一起死了。

黄药师虽然将自己所有的徒弟都赶出了师门,并且也发誓以后再也不收徒弟了,但是他却并不是一个坏人,而且他也从来没有做出过残害师傅的事情。从他的行为举止中也可以看得出来,他的师傅应该是正常亡故的,和他没有什么关系。

黄药师帮规非常的严格,他有两个弟子真心相爱了,可是却又担心自己的师傅不同意,所以二人商量后决定窃取师傅的《九阴真经》以后再逃走。黄药师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大怒,一气之下挑断了其他弟子的脚筋,并且将其全部赶出去了。

这是黄药师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情,也是他最后悔的一件事情,不过他的弟子却并没有怪过他。因为他们都知道黄药师被梅超风伤得不轻,所以二人做出了这样离经叛道的事情,也怪不得黄药师会生气,毕竟在此之前,黄药师对他们是真诚相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