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咕哒子为什么是混沌恶

咕哒子为什么是混沌恶

咕哒子是混沌恶是因为手撕贞德报复、罗曼医生,还打败了所罗门,身浴黑泥成为最强的grandmaster。咕哒子其实是士郎子演化而来的。这个名字是由日文士郎子音译得来的。咕哒子这个角色最近在网上大火,也是由于他另类的性格和行事方式,为网友们津津乐道。

贞德和罗曼医生都是有名的革命义士,他们一直想消灭咕哒子,想将迦勒底从咕哒子的强制统治下解救出来。终于有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让他们认为可以永久的干掉咕哒子,但是没想到的是咕哒子的实力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厉害。从史前一万年回来的咕达子,轻轻松松就将所有的仇恨报复了回去。

首先遭受报复的就是美丽的贞德小姐。咕哒子面对如此美丽可爱的形象也是丝毫不留情面。报复完贞德小姐之后,罗曼医生的噩梦就开始了。两名革命义士在顷刻之间就被咕哒子团灭。不得不说咕哒子不愧是被称为混沌之恶,他的报复手段是如此凌厉,报复结果是如此的惨烈。

除了罗曼医生与贞德凄惨遭遇,同样遭到咕哒子手撕的还有所罗门。所罗门是以色列拳王,明明是个实力极强的人物,没想到却被咕哒子一招制敌。不仅如此咕哒子还裸身跳入黑泥沐浴,没想到黑泥反而更加漆黑。由此可见咕哒子不愧是被称为混沌恶、最古之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