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滨崎步失聪怎么唱歌的

滨崎步失聪怎么唱歌的

滨崎步只是左耳失聪,右耳还是可以听得见的,这对她唱歌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滨崎步也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做歌手,除非两个耳朵都失聪,她才会退出乐坛。

关于滨崎步失聪,其实从2000年的时候就有这样的传闻了,在她的巡回演唱会期间,就出现过短暂性的失聪,在2001年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左耳有异常的耳鸣情况,当时医生建议不要继续在嘈杂的环境中工作,但是她的工作,以及她对音乐的热爱,都不允许她这样做。

在2008年的时候,滨崎步自己宣布左耳已经完全听不到了,但是她却并没有退出乐坛,她表示,除非右耳也失聪,否则她不会放弃唱歌。

滨崎步不仅是日本流行乐坛的传奇人物,而且还有“亚洲歌姬”的称号,除了她的音乐水平之外,她的私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她先后经过两段婚姻,但是却都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但是从她的两人丈夫来看,都是外国人,这也算是一个共同点。

其实有很多歌手都遭受过失聪的伤痛,滨崎步并非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