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膏和气垫的顺序是什么

遮瑕膏和气垫的顺序是什么

当气垫使用在前。因为气垫和粉底液同属于底妆产品,它是需要涂抹在防晒霜的后面的,它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当它涂抹在脸上皮肤会有一层健康的光泽,所以气垫也是打造水光肌的前提和基础条件。

所以气垫涂抹完毕整个人的气色就会非常好,这两个产品其实也可以任意先涂抹,比如说先涂抹气垫能够让其中的成分牢牢的附着在皮肤上,而先涂抹遮瑕膏也能够针对性的让瑕疵隐形,所以这两种产品谁先谁后其实影响并不大,但是如果皮肤是很干的皮肤的话,那么就应当先涂抹气垫再涂抹遮瑕。

因为这家这种产品相比起任何底妆都要厚重,所以它才能够覆盖住皮肤上的瑕疵,无论是遮瑕液还是遮瑕膏质地都比粉底液以及气垫要干燥的多,所以使用遮瑕膏之后皮肤有可能会便干,尤其是干性皮肤直接接触遮瑕膏,对于皮肤的影响非常的大,所以如果想先使用遮瑕膏的话,也要分清楚遮瑕膏的质地和自身皮肤的耐受性。

另外遮瑕产品也要根据自身肤色以及瑕疵来选择不同的颜色,比如紫色绿色这样的遮瑕能够让皮肤得到很好的修饰,让原本有瑕疵的肤色调整为正常的肤色,所以这样的话它就应当使用在气垫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