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半生缘的结局是啥

半生缘的结局是啥

《半生缘》结局顾曼璐死了,顾曼桢和祝鸿才离婚了,她得到了孩子的抚养权。沈世钧后来又遇到了顾曼桢,但他们两人却再也回不去了。

顾曼璐嫁给祝鸿才之后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甚至她还亲手毁了妹妹的人生。最后她在愧疚和后悔中死去了。

沈世钧因为误会曼桢嫁给了别人所以伤心不已,他回到老家在父亲的安排下娶了石翠芝。他的生活过的很平静,可是他再也没有了爱人的能力。

顾曼桢被姐姐和祝鸿才设计,她成为了借腹生子的牺牲品。后来她好不容易逃脱了祝鸿才的魔掌,但是为了儿子她回到祝家,甚至还嫁给了祝鸿才。

最后顾曼桢和祝鸿才又离婚了,她带着儿子彻底离开了祝家。

石翠芝和叔惠有缘无分,她听从家里的安排嫁给了门当户对的沈世钧。她和沈世钧成为了最平凡的夫妻,可是这两人谁都没有得到自己最爱的人。

许叔惠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错过了石翠芝。后来许叔惠又娶了一位国外的千金大小姐,但是他还是离婚了,在他心里石翠芝就是最好的女人,谁都比不上翠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