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娜和罗志祥的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

谢娜和罗志祥的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

谢娜罗志祥的综艺节目叫《嗨唱转起来》,这个节目需要让歌手通过60秒的高潮演唱来得到c位的机会,然后再以最快的速度让观众带入KTV的氛围,因此这个节目也被作为宅嗨的提倡者。

而谢娜和罗志祥这个组合,也让这个节目变得很有笑料。两个人更是默契十足,在节目中玩转现场观众们更是尖叫声爆棚。节目中,罗志祥的歌唱更是让观众嗨翻全场,而他精湛的舞技一直是观众最瞩目的焦点,很多人被罗志祥的舞技所折服。

《嗨唱转起来》这个节目召集了,各个领域的歌手来演唱了一首首让人耐人寻味的歌曲。甚至还有杨钰莹来作为惊喜嘉宾亮相现场,用温柔的歌曲来让观众重温那时的美好回忆,还会让观众感到潸然泪下。不仅如此,还有大张伟,郭麒麟等这样搞笑型的艺人来参加这类节目,搞得现场笑声一片。

而节目组也是诚意满满,每一期都特别的精彩。节目中的创新与探索,让整部节目充满了欢乐元素,呈现的舞台效果非常的惊艳。节目组的定位的清晰,主要就是针对宅在家里的人来观看的,没在家里就享受到在KTV般的感觉,是这个节目的初衷。而它确实也做到了这样的目的,所以收视率一直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