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光荣时代多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光荣时代多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电视剧《光荣时代》正在国内各大频道热播,剧中一些人物角色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多们在剧中只是一个小人物,或者说只是一个配角,他的出现只是为了衬托主角,但即使是这样的小角色也有着不少的戏份,甚至在剧中和主角有着几场精彩的对手戏,过瘾之余让人惊叹小角色也有着小角色的精彩之处。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各个人物角色浮出水面,剧情的轮廓越来越清晰,从而得知多门是警察局里的老干部,做事非常的有分寸把握,在郑朝山等人过来后,接替了他的位置,但因为他的为人大家还是更愿意尊称他一声“多爷”。剧中的多门帮助郑朝阳成功破获了许多次别人难以破获的案件,多门这一个角色是由实力派演员高亮所扮演的,成功的将这个角色心思缜密,手段老练,行事作风都有着自己的原则这一特色展现了出来。

多门虽然是剧中的小角色,却对剧情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他郑朝阳才能屡屡破案,最后将国民党的特务抓住,使真相离观众越来越近。作为一个警察,他心思细密,对待事物保持着谨慎的态度,而对于案件则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他虽然是旧时代的警察,但却有着异于常人的敏锐性,能细察秋毫,最后将真相水落石出,这一点是很多人敬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