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拉普拉斯的魔女大结局是何意思

拉普拉斯的魔女大结局是何意思

预示甘粕谦人会在一个新的地方,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月虹就是甘粕谦人的最好寓意。结局的最后没有说出甘粕谦人他去了什么地方,他之后的人生会选择怎么过,他的结果是未知,却在结局中给了平静和希望。

《拉普拉斯的魔女》最后的结局中,所有案件的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不管是8年前被判定为意外的温泉事件,还是现在连续出现的杀人事件,都是甘粕才生他操作的。为了他心中完美的家庭,为了自私的想法,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犯下了一系列的错误。这是一个有点科幻加神话的故事,甘粕谦人拥有了预知未来的超能力,清楚了自己父亲所作的自私,他想报仇。

他用过预知知道了龙卷风的到来时间,想通过龙卷风设计自己的父亲,给自己报仇。最后清江教授他们出现,及时阻止了甘粕谦人的行动。父亲甘粕才生还是受了伤,他知道儿子知道了一切事情自杀了。甘粕谦人不知道去了哪里,清江教授回归了自己的生活,圆华回去了实验室,一切好像没有发生,但有些事情已经无可挽回。

故事永远没有结束,更希望甘粕谦人能走出那些阴暗,用一颗向阳的心,用自己的能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能帮助的人,这才是月虹出现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