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别离蒂娜的结局是什么

小别离蒂娜的结局是什么

蒂娜最后和小鱼儿和好了,从此蒂娜、张亮忠一家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蒂娜为了舒适的生活与比自己大二十几岁的张亮忠结婚了,而张亮忠有个儿子小鱼儿,蒂娜这个小后妈与小鱼儿摩擦不断、矛盾不断,但后来两人总算是解开误会了。

《小别离》中的蒂娜是个研究生,她为了过上舒适的生活,研究生毕业后就跟张亮忠结婚了。张亮忠比蒂娜大二十几岁,这段恋情也使得他们遭受了许多社会上的不理解和非议。蒂娜为此冲破了很多的社会障碍,甚至不惜与自己的父母反目。不过张亮忠的成熟确实给她带来了舒适的生活,两人婚后的生活过得很完美。

但转折发生了。转折就发生在张亮忠与其前妻的孩子小鱼儿被接回他们的家开始。小鱼儿刚到来的时候,蒂娜一心想成为一个称职尽责的后妈,所以千方百计地对小鱼儿好,想讨小鱼儿的喜欢。但小鱼儿还在青春期,对后妈有许多的不理解和排斥,所以他们的摩擦和矛盾不断,闹得很不愉快。

而当蒂娜怀上自己的孩子以后,在一次误伤中她提前生产了,从此她与小鱼儿之间也心存芥蒂,似乎没有办法和好。小鱼儿出国以后在国外意外骨折,需要回国休养,这时蒂娜担心小鱼儿会伤害到自己和孩子,所以一味阻拦。直到蒂娜目睹了脱胎换骨的小鱼儿后,她才渐渐恢复对小鱼儿的信任。最后蒂娜和小鱼儿解除了误会也和好了,张亮忠一家四口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