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赋异禀北极星有什么超能力

天赋异禀北极星有什么超能力

《天赋异禀》北极星的超能力是控制地球的磁场和金属,这和万磁王的能力几乎相差无几。在第一季中北极星的能力就能手撕一架即将起飞的飞机。

北极星的能力看起来很厉害,但是前期她加入的变种人地下组织真的很穷,北极星加入地下变种人组织之后还拉来了一帮变种人加入,第一季中整个组织还处于萌芽状态,整体一直在躲避人类的追杀,为了生存而奋斗中。因为变种人现在几乎面临着种族危机,让他们不得不铤而走险成立组织来对抗,因为整个变种人群面临的危机足够让他们灭绝。

北极星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她本来被一对夫妻收养。而且不止北极星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万磁王也不知道他的存在,毕竟万磁王曾经的设定就是一个情场浪子,他和很多女人都有过过往。北极星的能力传承自自己的父亲,她可以控制地球的磁场并且达到飞行的目的,她的绿色的头发就是她的超能力初现之时,所以她在洗头发的时候才会发现头发掉色。

北极星有精神方面的问题,所以她控制自己天赋的能力不稳定。她也一直在为变种人的权利斗争的路上,而且她的女儿的能力更加恐怖,在剧中生孩子的时候简直弄断了一个城市的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