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云澈和夏倾月最后在一起吗

云澈和夏倾月最后在一起吗

《逆天邪神》云澈和夏倾月最后没有在一起。因为在云澈的心目中夏倾月是灭掉了蓝极星的人,所以夏倾月是绝对不会成为云澈的心上人的,甚至她是云澈最为痛恨的人,云澈痛恨她远超宙虚子。

但是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只不过夏倾月并没有解释过多一直让云澈误会着。云澈后来发动神域之战将宙天神界覆灭了,后来他又对月神界下手开战,而且他又用了威力很大的黑暗玄晶还有无尘结界将月神界也给毁灭了,所以在月神界毁灭之后只剩下了夏倾月一个人,所有知道真相的人都觉得夏倾月命运太过于悲惨,是命运不让她和云澈在一起的。

云澈这个人在性格上有一定的缺陷,他从来不想要变成绝顶高手,他一直期盼的就是能够守在家人身边,如果他是普通人的话这样的期待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他拥有创世神的传承,而且并不单单拥有一种传承,在天赋上他可以说是包罗万象,所以他的这种命运让他注定不凡。

从他得到传承的那一刻起他就有了成为绝世强者的资质,他没有资格成为普通人,也没有资格享受普通人的幸福生活,而夏倾月的举动就是看透了命运,她知道云澈一定要有野心才能成就霸业,所以她才用这样的行为方式来激怒和激励云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