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结局是什么

东宫结局是什么

在《东宫》的小说里来看,最后的结局就是小枫和李承鄞都找回了自己丢失的记忆,然而顾剑死了,最后小枫和阿渡也都从城墙上跳下去自杀了,李承鄞登基成了皇帝。

最近电视剧《东宫》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这部电视剧由匪我思存原着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想当初,这部小说里凄美的爱情纠缠进权欲的争斗,赚了多少读者的眼泪。

女主角小枫原是西凉的九公主,电视剧里改成了西州的嫡公主,丹蚩王的外孙女。因为豊朝要稳定边境的团结与稳定,千里迢迢从西周来嫁给当朝的太子李承鄞,两个不相爱的人偏偏因为联姻而结为最亲密的夫妻,婚后生活过的那叫一个鸡飞狗跳。

可是两个人都不知道曾经他们有过很相爱的一段时光,甚至差一点就拜堂成亲结为夫妻。就在这时,一个叫做顾剑的人,来到小枫身边,让她恢复了记忆,想起了那个曾经被她逃避了三年的记忆。

最后顾剑死在了小枫的怀里,小枫因此与李承鄞生了嫌隙。索性,小枫就带着自己的侍女阿渡想着逃回西凉,回到自己的故乡。

谁知就在他们马上就能出城门的时候,李承鄞带人赶来关闭了城门。最后小枫跑上了城墙,从城墙上跳了下去,而李承鄞也在这时回想起了曾经的一切,想起了他就是那个顾小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