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力的游戏原著大结局

权力的游戏原著大结局

《权力的游戏》是根据马丁《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改编的,但是这部小说才出版到第五卷,也就是说原著并没有结局,而剧版《权力的游戏》的进度其实是比小说还要快的。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在2019年4月14日的时候已经开播了,在播出之前的时候,有媒体采访过马丁老爷子关于最终季的结局,然而得到的回答却是马丁正在写《冰与火之歌》的第六卷,而且他也没有看过最终季的剧本,所以无法给大家剧透。

马丁还表示他因为忙着写第六卷,所以对于剧版的了解并不多,而且剧版和小说有很大的差异。怎么感觉马丁有种把孩子给别人养,养到了自己都不太认识的感觉了呢!

不过这也不得不佩服《权利的游戏》的防剧透工作做的实在是太好了,连原著作者都不知道的结局,这要怎么剧透呢?话说马丁这第六卷好像已经拖延了很长时间了,这是要一拖到底的节奏么!

不过从预告中能看到一些结局的指向信息,整体的节奏就是最后的大战很壮观,而且伤亡惨重,不知道究竟谁会是胜利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