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许幻山结局是什么

三十而已许幻山结局是什么

跟妻子顾佳离婚然后去做牢了。许幻山的结局让很多人都觉得是罪有应得,可怜的顾佳还要为他处理身后事务,许幻山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跟顾佳在一起的时候,什么事都依赖着顾佳,而他却还不知道感恩,居然背着顾佳在外面沾花惹草。

许幻山在《三十而已》这部剧是由李泽锋出演的,具有浪漫艺术的他,事业有成,作为烟花公司的老总,看着是一个很好的男人。但这一切都是表面现象,面对公司出现的危机问题,除了会发脾气耍性子,根本没有一点解决办法,都要依靠着老婆顾佳为他处理。还要苦心的开导他,三十多岁的男人,心智却还像十几岁的男孩子一样天真。

面对外边的诱惑却没有一点抵御能力,对于妻子为他好的建议,都当做束缚来看待。背叛了妻子之后,变得一事无成。在林有有事件上,完全就是墙头草一样,开始和林有有好得很,最后又想甩掉人家,林有有纠缠他时,没有一点办法,靠着顾佳才打发走林有有。最后的爆炸案发生时,正准备和顾佳离婚,又被吓得不知所措,还是顾佳给他指明方向,答应帮他料理这件事,劝他去自首,才没有吓得逃跑。

许幻山在剧中一开始的人设非常好,就这样的一手好牌,被他玩的稀碎。完全是活该,根本不值得同情,只是可怜了顾佳和儿子许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