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与千寻无脸男最后结局

千与千寻无脸男最后结局

《千与千寻》中无脸男结局留在了钱婆婆的身边,和独居的钱婆婆互相陪伴,对无脸男来说是一个圆满的结局,至少他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无脸男没有脸,那是因为他是一个没有自我的人,他一直在迷茫着,他就像是一个找不到家的人,一直在这个世界中游荡,他不被人注意,也不被人关注,他寂寞了很久,也迷失了很久。

千寻的出现让无脸男获得了新生,千寻帮他吐出了所有的虚荣和欲望,直到这个时候无脸男才终于找回了一点点自我,他开始对千寻好,默默的守护在千寻的身边。

无脸男没有脸,但是他却可以拥有很多种面孔,一开始他发现可以用钱能够收买人心,所以他利用金钱来和大家交往,但是千寻是那个例外,因为千寻不喜欢他的金子,在千寻面前他发现以前的方法不管用了,所以他才开始改变自己。

幸运的是无脸男遇到的千寻是一个善良的人,是愿意和无脸男做朋友并且拉他出深渊的人,所以最后无脸男能够陪在钱婆婆的身边,得到了自己一直想拥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