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甄平和黎纲都活下来了吗

琅琊榜甄平和黎纲都活下来了吗

甄平和黎纲都活下来了。当时的赤焰军并不是全军覆灭一个人不留,皇帝下的命令是必须铲除名单中的12个人。所以在一般情况下,无名小卒更容易存活。甄平和黎纲就是无名小卒,他们两个人的去留不是很重要。他们不在这12个人的名单里,所以才能存活了下来,历史中只有一些不重要的人物才能活得更久些。

《琅琊榜》这部剧,在一开始并没有人能够想到它能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因为像以往的这种古装剧,往往没有特别大的亮点,反而都是些谈情说爱的场景会比较枯燥,可是《琅琊榜》这一部剧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播出之后,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古装剧。

里面的很多剧情都是大家平时谈话的焦点,之所以这部剧能引起广大的关注。演员本身和这部剧的初衷有很大的关系,首先在定位上就比较的清晰,并没有太多的谈情说爱,它把重点主要放在了一些文斗武斗上。

其中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更为关注,这是胡歌为自己增加了一个新的标签。不只是胡歌,剧中的很多人物都非常的出色,每一个人物的出现都带动着故事的发展,让整部剧都非常的有看点。所以从一开始播出到最后的结束,它的收视率一直都是稳居在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