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特工爷爷最后找到孙女了吗

我的特工爷爷最后找到孙女了吗

《我的特工爷爷》他到最后都没有找到他的亲孙女。这部剧里面退伍老兵老丁头和邻居孙女的感情很深,但是后来爷爷患了老年痴呆症,他总是会忘记一些事,有一次邻居小女孩只是去了同学家里玩,老丁头忘了以为她被黑帮绑架导致发生了一连串的乌龙事件。

在这部剧里洪金宝饰演了一个退伍老兵,他患有脑退化动作上有一些迟缓慢,很多拳头的招式看起来欠佳,但是他仍然有老兵骨子里的那种不服输不可侵犯的架势,他是一个普通的爷爷但是却又是一个不普通的老兵,她和朴仙女之间的家长里短看起来又温情十足,剥去了他老兵的这重身份他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爷爷。

老丁头因为患有健忘症所以将自己的亲孙女弄丢了,她的女儿一直怨恨他这件事而且与他断了一切来往,老丁头也因为这件事将自己封闭起来不肯与任何人来往,所以他的性格一直比较孤僻没有任何人能够与他说得上话,只有邻居大妈朴仙女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一个邻居家的女孩子因为离家出走来到老丁头家和他成为了好朋友,后来他因为去同学家里玩儿被老丁头误会被人绑架,所以老丁头单挑黑帮却发现这只是一场乌龙,后来他的女儿也从国外回来并且原谅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