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飞机头发型怎么剪的

飞机头发型怎么剪的

在剪飞机头发型前,要准备好梳子、剪刀、推子、啫喱膏以及吹风机这几个工具,剪飞机头时要注意鬓角两边和后脑勺的头发丝一定要够短。先用梳子以圆弧形的方式将刘海的区域分出来,将其剪至眉毛并固定住,接下来开始处理鬓角的头发。

用推子将鬓角以及后脑勺的头发全部剃掉,有点类似于板寸头的效果。之后利用梳子这个工具,勾出一部分头顶的头发,用吹风机将它们向后吹,塑造出圆滑的弧度。若是觉得用梳子不顺手,还可以直接上手,抓取部分头发,用手指塑造出自己想要的弧度并固定,用吹风机吹30秒。

在手中喷洒一些啫喱膏,并且将手指不断的穿梭于发丝中,做出抓发的动作,让头顶的头发弯曲的弧度一致。最后的重点在于刘海的定型和抓取。将刘海全部抓在手中,并且在上面涂抹足量的啫喱膏,不断地扭转头发,将它们向后梳,并且整个的弧度和界限要分明,呈现出立体的效果。

将额前的刘海抓出形状后,为了防止一整天的活动导致飞机头塌陷,还可以采用发胶来保持整个的造型。它会让头发变得比较硬,效果很持久,但一定要等到头发干了的时候再使用。飞机头可以让男性展露出立体而又英气的五官,加上头顶的发型具有弧度,可以在视觉上让身姿更加挺拔,所以深受男性的欢迎。若是搭配嘻哈气息十足的服装,还可以更具时尚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