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吴京儿子小时候谁演的

流浪地球吴京儿子小时候谁演的

《流浪地球》扮演刘启的小演员是郭赫轩。郭赫轩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有个外号叫小可。这个昵称还是因为妈妈觉得他太可爱才这么叫的。《流浪地球》这部电影是郭赫轩首次触电大荧幕,他在其中饰演吴京的儿子。

郭赫轩是颜值非常高的小童星,乍一看长相酷似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又帅又奶又萌。影片开头剧情就是幼年刘启,韩子昂,刘培强祖孙三代人一起用望远镜看星星的戏,十分温馨有爱。

这时,小刘启和爸爸刘培强的关系还十分亲密,父子俩搞怪互动,姥爷在一边看着,这样的时光不知道有多美妙。郭赫轩出现在电影中时,除了有人猜他是jasper,还有不少人以为吴京带着自己的亲儿子吴所谓出镜了呢。

别看郭赫轩年龄小,演起戏来可一点都不马虎,演技非常自然。据说,吴孟达非常喜欢郭赫轩,直言他是小戏骨,长大之后一定会成为未来电影的新希望。吴孟达从影几十年,是娱乐圈的前辈,他这样评价郭赫轩,这个小孩子未来一定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