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药老用谁的身体复活

斗破苍穹药老用谁的身体复活

药老是用风尊者古灵仇人的身体复活成功的,所以药老以后的面貌就是风尊者大仇人的模样,药老在萧炎的成长过程中,有非常大的作用,药老帮助萧炎很多,并且教会了萧炎怎么收异火,萧炎之后在学习炼药的时候,也是药老在他身边指导的。

萧炎是一个资质非常不错的少年,一直刻苦修炼斗气,但是自从戴上一枚戒指之后,身体内的斗气却怎么也不见增长。原来药老当初是被自己最信任的弟子韩枫谋害,只能把自己的灵魂藏在萧炎的戒指里,这也是当初萧炎收到母亲送的戒指之后,斗气怎么修炼都还无法提升的原因。不过后来药老从戒指中出来之后,把三年的斗气都还给了萧炎。

萧炎在药老的指导下,能力已经跟以前相比进步了很多,但是萧炎还想更上一层楼,所以当他和药老说想学魂殿的法术后,药老是不同意的。因为要想学魂殿的法术,终其一生都会变成魂殿的人,而且魂殿的法术是十分邪恶的。

但是后来萧炎遇到了云山,并且因为心中所愿,药老同意他学习魂殿的法术,但是随着萧炎身体内的斗气越发强烈,他的戾气也变得非常强大,是药老一直在帮助萧炎化解身体内的戾气,药老不仅仅是萧炎的师父,更像萧炎的保护者,一直守护着萧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