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蛋清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蛋清面膜的做法和功效

蛋清面膜有很多种做法,比如加珍珠粉、醋、绿豆、蜂蜜、奶粉、番茄等,只要按照适当比例添加搅拌均匀,敷到脸上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即可。

蛋清加蜂蜜是绝佳的天然面膜,需要准备一个鲜鸡蛋和一勺蜂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粘稠一点,一边敷面膜一边按摩效果更好。蛋清搅拌均匀至起泡,加入蜂蜜后继续搅拌,全部起泡后涂到脸上,主要功效是滋润、紧致、深层清洁和伤后护理。

香醋蛋清面膜可以去皱、杀菌、去粉刺和去黑斑,将鲜鸡蛋浸入醋中,72小时后捞出来,将蛋清过滤出来,每晚睡觉前用蛋清抹脸,面膜变干后洗掉。

珍珠粉加鸡蛋清可以收敛皮肤和消炎去皱,鸡蛋清一个,珍珠粉十克,减半均匀后涂到脸上,避开眼周和唇部,尽量涂得厚一点,十五分钟后清洗干净,如果觉得味道不好闻,可以加点柠檬汁或青瓜汁等。

蛋清加绿豆粉可以杀菌、排毒、收敛皮肤和预防痘痘,绿豆粉两勺加一个蛋清,也可以加两滴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后涂到脸上,十五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